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克利夫兰骑士 VS 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克利夫兰骑士 VS 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01-03 08:00


  北京时间1月3号早上八点,克利夫兰骑士将会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两支队伍近两次交手热火皆能取胜,明日之战骑士能否一雪前耻?

  随着皇帝詹姆斯的离开,克利夫兰骑士在没有詹皇的带领下依旧摘得东部第一的头衔,但在这个来之不易的“第一”面前还得加上“倒数”两字才算表达完整。如今的骑士可以用伤兵满营来形容,多位主力皆是无法上场,罗德尼-胡德特里斯坦-汤普森凯文-乐福等人归期未定,JR-史密斯依旧拒绝出战,而且球队近期居然签约前勇士球员麦考,不知这毫无意义的补强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做出的决定。现如今已是六场连败的骑士面对防守强度不错的热火,球队的得分恐怕又要陷入困境。

  热火近期状况不错,球队在近八场赛事中仅有两场败仗,期间还不乏战胜火箭雄鹿这等劲旅,整体阵容还是具备这一定的抗强能力。不过热火在进攻端上的乏力总是让球队赢球显得较为困难,本赛季场均得分106.7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五;但幸好平均失分排名联盟第七,这让他们在防守端上争取到不少赢球的契机。在阵容方面,德拉季奇韦斯特依旧处于伤病名单中,这也让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较大影响。不过本场热火若能顺利击败骑士,那么在东部排名上球队将有望缩小与黄蜂之间的胜场差。

  本场机构开出热火让6.5分,就两队状况而言热火较为理想,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热火的稳定度都比骑士来的出色许多,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表现,更是有所差距,本场对于热火来说显得更为有利,故推荐热火*。

  推荐:热火(-6.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骑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