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奇才主心骨缺席 老鹰或为所欲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华盛顿奇才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01-03 08:00


  北京时间1月3号早上八点,华盛顿奇才将会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两支队伍赛季两次交手各胜一场,明日之战谁能再下一城?

  奇才上一场赛事在背靠背作战的情况下以四分的微弱优势艰难击败黄蜂,顺利取得2018年最后一场赛事的胜利。不过奇才队本赛季的战绩却难言出色,至今14胜23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但在近日前,奇才在官方网站中对外宣布:后卫约翰-沃尔将于下周接受左脚脚后跟的手术,这样将导致沃尔直接缺席未来6到8个月的比赛。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时刻又收到主力球员赛季报销的噩耗,这对于奇才来说无疑犹如晴天霹雳一般。但好在球队还有另一位大将比尔坐镇,接下来球队势必会围绕比尔本人进行战术设定,虽然比尔的得分能力同样出众,但若想凭一己之力将球队拉回季后赛行列的可能性实在不高。

  老鹰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虽然在上一场赛事中球队不敌步行者,但如若将时间线拉长的话,他们在近七场赛事中总共斩获五场胜局。如今的老鹰在打法上已不同于以往,相比起此前的各种浪投,新秀特雷-杨在进攻端上的选择变得更加合理,而科林斯复出后的出色表现也让球队的首发阵容更具活力,加上活化石老卡特坐镇后方稳住军心,其实老鹰的整体阵容与其他中下游队伍相比较仍然有的一拼,只要像现在这般把握好节奏,按部就班的打好每一场球,也不至于在开赛初期就处于东部垫底的格局。

  本场机构给主队奇才开出让4.5分的*,此前两队在近五次交手中,华盛顿奇才取得2胜3负的战绩,不过两队均是胜负交替并并没有形成一边倒的局势。不过眼前奇才主心骨沃尔已无法上场势必将影响阵容的完整性,而近来老鹰状况则较为出色,故本场看好亚特兰大老鹰客场受让打出。

  推荐:老鹰(-4.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奇才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