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湖人有三大伤员 利拉德对飚乔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波特兰开拓者(主)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01-05 11:3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开拓者8胜2负

  分析:开拓者上一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努尔基奇得到24分23个篮板7助攻5个抢断5个盖帽,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单场比赛得到20+20+5+5+5数据的球员。本赛季利拉德在得分、出场时间、三分球进球数以及罚球进球数均排在联盟前5,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6.7分4.8篮板和5.8助攻。开拓者在他们的带领下近期拿下两连胜。

  雷霆近期的表现也不错,雷霆上一场比赛以107-100击败湖人之后获得两连胜,乔治全场比赛贡献37分。自从2018年12月以来,乔治状态火热,他在场均上场35.8分钟,能得到31.2分8.6篮板3.7助攻2.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5%,三分命中率为41.4%。不过雷霆过去10次面对开拓者仅仅赢下2场,而且雷霆客场作战稳定性一般,开拓者让1.5分的*很浅,看好主队*。

  推荐:开拓者(-1.5)

  比赛:洛杉矶湖人(主)VS纽约尼克斯



  时间:01-05 11:3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湖人3胜7负

  分析:湖人近期由于詹姆斯隆多的缺阵他们战力大幅下滑,库兹马在昨天与雷霆比赛中受伤离场的,已经被确诊为腰背部挫伤,本场对阵尼克斯出战成疑。这对于湖人来说无疑重大的打击,因为库兹玛是湖人队内仅次于詹姆斯的第二得分手。

  尼克斯近期惨遭8连败,他们本赛季的战绩只有9胜29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胜率只有23.7%。尼克斯的场均失分和场均助攻都是联盟倒数的水准。尼克斯唯一的亮点就是当选NBA12月份最佳新秀的诺克斯。以尼克斯的实力客场要战胜湖人有一定难度,不过湖人近期*能力较差,本场主让8.5分获胜有一定难度,看好尼克斯下盘获胜。

  推荐:尼克斯(+8.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