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翻译团】NBA2018-19下半赛季看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们的里程碑



  勒布朗-詹姆斯:再得到327分,詹姆斯就将超越迈克尔-乔丹排在NBA历史得分榜的第四位;再得到74次助攻,就将超越安德烈-米勒排在历史助攻榜第十位;再拿下3次三双,就能超越张伯伦排在历史三双榜第五位,再多36次抢断就将超越科比,排名历史第十五位;再投中两个三分球就能超过斯蒂夫-纳什,排在三分球命中数榜上第十九位。

  德克-诺维斯基:还差189分就能超过威尔特张伯伦成为历史得分榜上的第六名

  文斯-卡特:离超过杰里-韦斯特成为历史得分榜上第21名还差51分;还差16个三分球,就能超过克劳福德成为历史三分球命中数榜上第六名。

  克里斯-保罗:再多51次助攻,就超过加里-佩顿,成为NBA历史上助攻第八多的球员;再多14次抢断将升至历史抢断榜第11位。

更多关于"NBA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