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翻译团】NBA2018-19下半赛季看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排名大乱斗

  随着赛程过半,西部各个队伍排名逐渐趋于稳定,不像开赛初那样,各队胜负场次接近,一场比赛的输赢就能上升或滑落多个名次。但目前15支队伍中除了菲尼克斯太阳稍微被甩开一点距离,其它14支球队仍是8个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掘金勇士处于第一领先集团,排在头两位,与排第三的雷霆保持2个胜场差左右的距离。反观目前雷霆与排名第八的湖人只有4个胜场的距离,而排名第八的湖人和排名第十四的灰熊也只是3个胜场差距离而已,换句话说,如果这其中有一支队伍连输或者连赢,那么他们的排名又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谁都有可能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今年西部的季后赛或将到最后一场常规赛才能确定最终的入围名额。

  BPI对西部球队排名的预测如下:



更多关于"NBA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