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翻译团】NBA2018-19下半赛季看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还能延续第16个赛季进入季后赛?



  詹姆斯已经连续8年闯进NBA总决赛的舞台,但很多人都忽视了,自2006年起,他还从没有缺席过季后赛,并且已经连续13年打进季后赛次轮,但这个记录是否会在今年中断,将取决于他腹股沟伤势的恢复情况,他已经错过了湖人过去的10多场比赛,复出日期还无法确定,在他受伤前,湖人排名西部第四,而在他受伤之后,湖人目前排名已下滑至第八。像詹姆斯这样在巅峰时期错过季后赛的超巨并不是没有先例,在洛杉矶,科比带领的湖人就曾在2004-05赛季错过季后赛席位,就目前情况看,即使詹姆斯复出,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西部,湖人的季后赛名额也不太乐观。

更多关于"NBA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