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改主意了!独行侠史密斯接受邀请参*篮大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独行侠小将史密斯表态,他打算接受NBA邀请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一位知情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史密斯是二年级球员,当初他选秀时,最突出的一大优势就是运动能力,很多专家也把他拿来和当年的弗朗西斯相比较。不过,此前史密斯曾公开表示自己不参*篮大赛。

  史密斯参加过上赛季的扣篮大赛,在首轮就被淘汰。在去年9月份时,史密斯曾公开表示自己不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而且说扣篮大赛各种噱头、炒作,等等各种事情,他不愿意参与其中。

  史密斯本人对上赛季自己在扣篮大赛上的得分也是不满意,觉得第一扣才给39分太低了,对他很不公平,尽管第二扣他得到了50分的完美得分。

  最近史密斯本人也是陷入交易流言中,因为独行侠要培养东契奇,所以史密斯的角色被影响,而他本人也不想继续打下去,一度连续多场比赛没上场,好在,他和主教练卡莱尔进行了对话,不久前回归了球队,并重新打了比赛。

  今年全明星周末在夏洛特进行,对于出生在北卡州的史密斯来说,这也是家乡作战。此外,他也极有机会入选新星对抗赛,上赛季他就参加过这项赛事。

  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时间16日至18日之间进行,除了正赛外,还有三分大赛、技巧挑战赛、扣篮大赛等多种赛事。

 

更多关于"独行侠 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