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奇才雄鹿欲反客为主 篮网欲重返胜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克利夫兰骑士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1月30日 08:00

  克利夫兰骑士队上场比赛客场战胜同样在东部倒数的公牛,球队终于结束了此前连败的颓势。虽然骑士队在上场比赛收获一场胜利,但是赛季整体的表现还是十分糟糕,球队近期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糟糕,近四场比赛场均得分仅为97分。奇才队近期客场表现颇为糟糕,近9场客场比赛仅拿下2场胜利。在奇才客场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目前盘口开出客让7.5分,给予奇才不俗的让分力度支持,本场比赛看好奇才。

  推荐:奇才(-7.5)

  比赛双方:底特律活塞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1月30日 08:00

  活塞上场比赛做客不敌独行侠,球队近四场比赛输下其中三场。雄鹿上场比赛做客雷霆阿德托昆博在该场比赛中表现极其糟糕,最终雄鹿输下比赛,6连胜被终结。两队近数次交手,虽然活塞战绩处于劣势,但是活塞对阵雄鹿的比赛赢盘率极高。本场比赛目前盘口开出雄鹿客让6.5分,看好雄鹿打破输盘魔咒,客场赢球赢盘。

  推荐:雄鹿(-6.5)


  比赛双方:奥兰多魔术vs俄克拉荷马雷霆
  比赛时间:1月30日 08:00


  魔术队上场比赛被火箭逆转,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近7场比赛输下其中6场,状态十分低迷。虽然魔术队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但是近期魔术主场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悉数输球输盘。雷霆方面,上场比赛主场力克雄鹿,迎来5连胜。两队近两次在常规赛交手,皆是主场作战的球队拿下胜利,本场比赛目前盘口开雷霆客让5.5分,鉴于两队目前的战绩差距,似乎让分力度稍浅,本场比赛看好魔术下盘。

  推荐:魔术(受让5.5)

  比赛双方:布鲁克林篮网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1月30日 08:30

  篮网阵容中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球队目前有两名主力球员,两名主要轮换球员继续缺阵。公牛队上场比赛在主场不敌骑士,公牛在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公牛在家门口遭遇三连败。篮网近期7战收获6胜,篮网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本场篮网主场作战,球队近10场主场赛事赢下其中9场。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皆是在公牛主场,但篮网皆赢球赢盘。

  推荐:篮网(-7.5)

更多关于"雄鹿 雄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