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想拿三双,但不想在*时间刷数据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开拓者在主场132-105战胜了来访的爵士,赛后开拓者球员达米安-利拉德及主教练特里-斯托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利拉德上场37分钟,贡献36分8个篮板11次助攻2个抢断,差2个篮板达成三双,在比赛的*时间,斯托茨想把利拉德留在场上再拿2个篮板,但是利拉德拒绝这么做。

  赛后谈及此事时,利拉德说:“我不是追求数据的球员,教练让我留在场上,多打一些时间,看看我是否能抓几个篮板,达成三双。过了几分钟,我来到场边说,‘老兄,让我下场吧。’我想要拿到三双,但是我不想这样拿到。”

  赛后谈及此事时,斯托茨说:“利拉德当时差一点得到三双,我希望给他创造机会达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