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预赛:出线希望在招手 约旦召回大中锋备末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预赛约旦VS新西兰

  开赛时间:2019-02-24 22:30


  约旦上一场大比分战胜中国,球队内外开花打得非常合理,被紧急召回的塔克和老将阿巴斯均送上两双数据,两人合计贡献了球队6成的得分,成功帮助约旦守住主场。

  新西兰上一场在客场2分险胜黎巴嫩,尽管他们已经早早确定了出线名额,但本次窗口期新西兰还是派出了多名主力,不过上一战仅仅以2分战胜对手也可以看出在主力阵容的框架下,新西兰全队的战意成疑。

  约旦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开启之前排在E组第5,但在大胜中国之后,球队一跃挤进小组前三,且在前几个窗口期和小组直接竞争对手黎巴嫩的交手中,约旦一胜一负在净胜分上领先对手,也就是说,此役只要约旦能够赢球,那么无论黎巴嫩和韩国一役的最终胜负如何,约旦都将以小组第3的身份直接晋级到世界杯正赛,"柳暗花明又一村"说的就是现今约旦的局面,所以球队紧急召回了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的中锋达瓦里,势要做最后一搏。

  从约旦赛前的一系列举动来看,球队本战志在必成,力拼取胜,上一场比赛中阿巴斯拖着36岁高龄战足33分钟,塔克更是几乎打满全场,以现在的状态来看,约旦无疑是情绪高昂且战意更足的那一方,天时地利人和他们几乎都占全,此役取胜希望大大增加,但新西兰上一场已经被黎巴嫩打了个措手不及,本战应当会重拾注意力小心应对,约旦肯定也会遇到不小的挑战,预计分差不会太大,看好下盘。

  让分推荐:新西兰(+5.5)

  (蔡蔡)

更多关于"约旦 新西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