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活塞手握优势再战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3-10 23:59

  分析:活塞目前的战绩为33胜31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6,活塞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和场均失分都是107.8分,球队的攻防能力较为均衡。今日比赛中活塞112-104逆转击败公牛,本场比赛中格里芬出战33分钟得到27分3篮板3助攻;加洛韦得到15分2助攻;德拉蒙德出战43分钟得到20分24篮板2助攻。活塞双塔的出色发挥就是他们赢球的最大武器。

  拉文上一场面对活塞的比赛中得到24分6篮板2助攻,可惜双拳难敌四手,公牛其他点的发挥并不给力。拉文在全明星周末后共得到230分排名联盟第2名,公牛过于依赖拉文。公牛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球队近期的表现不佳,而且由于其他球员进攻能力较弱,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104.9分,球队的进攻能力较弱。活塞本场让3.5分的*较浅,必定能够获胜。

  让分推荐:活塞(-3.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