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76人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03-16 07:00


  76人上一场战胜骑士,球队收获两连胜,首发五虎表现不俗全部得分上双,恩比德拿下17分19篮板5助攻4盖帽的全面数据,西蒙斯也得到26+10+8的准三双数据,恩比德的复出对76人的积极影响体现在各个方面。

  国王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球队的东部客场之旅已经遭遇两连败,目前国王排在西部第9,但他们距离西部第8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远。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国王主场7分力克76人,本场移师到费城进行,对于国王来说是凶多吉少的一场赛事,国王正处在一波客场之旅当中,此役是他们连续的第4个客场赛事,且还是背靠背战役,球员的体能储备劣势非常明显,反观76人以逸待劳是连续的第3个主场赛事,且上一仗的对手实力较为一般,尽管在这个阶段国王战意十足,但恐怕到头来是有心无力,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费城76人(-9.5)

  (蔡蔡)

更多关于"76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