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03-20 08:00


  森林狼上一场大败于火箭,球队遭遇三连败,三场都是输球输盘,不过连败期间森林狼都是客场作战,而此役他们将回到主场,本赛季他们的主场胜率接近7成,主场表现还是比较值得信赖。

  勇士上一场不敌马刺,双方打出一场高质量比赛,勇士的连胜被终结,常规赛进行至今,不少名次靠前的球队都显露出疲态,勇士就是其中之一,近期球队也有不少的伤病情况。

  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勇士都取得了胜利,优势比较明显,但森林狼主场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勇士上一场经历一场大战此役又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处于劣势,不过勇士目前西部第1的位置并不稳固,本场战意十足,但想要*难度不小,推荐勇士小胜。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5.5)

  (蔡蔡)

更多关于"森林狼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