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开拓者客场难全身而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开拓者VS老鹰(+3.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0日7点30分,亚特兰大老鹰将在州立农业球馆迎战波特兰开拓者。

  老鹰近5场比赛取得3胜2负,表现尚可。击败爵士、击退76人、客擒鹈鹕,豪取三连胜,其中爵士和76人都是为季后赛排名而战的球队,因此老鹰这三场胜利含金量很足。目前球队战绩27胜48负,位列东部第12名,已经无缘季后赛,但球队依然充满斗士,不愿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5号秀特雷-杨出色的表现,已经力压探花东契奇,连续四周雄踞新秀榜首。

  开拓者近期状态骁勇,豪取一波五连胜。球队双枪之一迈克科伦姆还没有复出,这个时候又雪上加霜,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中锋努尔基奇左腿骨折,赛季报销。季后赛马上就要来临,两大主力缺阵,实力必然大打折扣,季后赛虽然无忧,但是首轮不管碰谁,都将十分艰难。目前莱曼出任首发2号位,坎特临危受命,出任首发5号位。目前战绩47胜27负,位列西部第3名。

  盘口方面开出客让3.5分,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有过一次交锋,开拓者曾主让8.5分,结果以120比111赢球过关。如今开拓者缺少两大主力,虽然上场大胜公牛,但是拥有特雷-杨的老鹰要比公牛难缠的多。因此笔者认为开拓者客场要全身而退不太容易,盘口上也没有给予客队多少信心,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