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76人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04-05 08:00


  双方最近的表现大不相同,76人上一场再吞败仗,球队遭遇两连败,在进入常规赛末段,球队开始有意让一些主力轮休,输掉的这两场比赛恩比德都没有出战,这也直接导致了76人内线威慑力的下降。

  雄鹿上一场有惊无险拿下篮网,球队近6战收获5场胜利,虽然近来队内有一定的伤病情况,但雄鹿依旧凭借着不俗的整体实力,稳稳位居东部头把交椅。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战成1-1平,上一次交手时字母哥碰撞大帝的火花十分激烈,两人各自贡献了大号两双,字母哥数据占优但是球队没能守住主场,此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雄鹿来势汹汹必定想要复仇,况且恩比德不在76人的实力有所下滑,此役恐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2.5)

  (蔡蔡)

更多关于"76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