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04-07 05:00


  雄鹿上一场战胜76人字母哥砍下45+13的怪兽级数据,雄鹿在他的带领下成功复仇76人,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乔治-希尔的表现非常不错,很好的填补了因布罗格登缺阵而损失的后场火力。

  篮网上一场输给猛龙,球队遭遇两连败,现在能够排在东部第7完全是借着上一场森林狼险胜热火的利好,最近篮网的赛程较为艰难,即使拉塞尔仍然保持着非常不错的输出,但连遭强敌仍然让他们难以在战绩上更进一步。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三次雄鹿都是赢球*,优势非常明显,不过最近雄鹿遭遇不小的伤病麻烦,此役的缺阵人数多达6人,但字母哥有望迎来他NBA职业生涯的首个常规赛MVP,所以最近表现得非常卖力,有他压阵,雄鹿自然赢面更大,但篮网的战意不容小觑,球队正站在生死一线上,且不说赢球几率大不大,至少在赛场上他们会足够拼命,综合来看,本场谨慎看好雄鹿小胜。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8.5)

  (蔡蔡)

更多关于"雄鹿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