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04-11 08:00


  马刺上一场比赛大胜骑士,球队收获两连胜,且两场比赛都是赢球*,近期的强势可见一斑,马刺目前排在西部第7,但西部目前第6-第8的排名尚不明朗,马刺的名次依旧有可能产生变化,所以本场比赛马刺是战意十足。

  独行侠上一场在自己的主场战胜弱旅太阳诺维斯基出战32分钟砍下30分8篮板3助攻3盖帽,职业生涯最后一个主场有了完美的落幕,而此役将是他以球员身份出战的最后的一场NBA比赛。

  诺维斯基值得尊敬,独行侠拥有了东契奇也就拥有了未来,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场比赛他们应该很难在客场全身而退,毕竟马刺有更充足的理由、更好的阵容来追求此役的胜利,独行侠本赛季的客场表现糟糕,看好马刺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13.5)

  (蔡蔡)

更多关于"马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