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季后赛推介:活塞VS雄鹿G3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活塞VS雄鹿

  比赛时间:2019-04-21 08:00

  北京时间21号早上,NBA季后赛首轮四组系列赛将展开第三场比赛争夺,其中东部第一的雄鹿与第八的活塞将在底特律展开交手,双方目前大比分雄鹿2-0领先,前两战均大比分落败的活塞回到主场能否给对手造成威胁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双方首场比赛雄鹿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悬念早早终结,雄鹿最终也以35分的巨大优势拿下了开门红,上场比赛活塞算是有所抵抗,没有像首场比赛一样早早缴械投降,虽然首节单节净负雄鹿11分,不过在次节底特律人还是予以反击,打出了小高潮,单节反胜12分,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了半场休息,不过终究实力上存在差距,下半场雄鹿还是全面接管了比赛,攻防两端都成功压制住了活塞,仅用一节便奠定了胜局,最终还是大胜活塞21分,成功守卫住了系列赛前两个主场,总结活塞连续失利的原因,球队核心格里芬的伤缺无疑使得原本实力就不如对手的活塞处于完全被动的局面,德拉蒙德一人并不能对对手造成太大威胁,如果格里芬继续缺阵,活塞很可能会被常规赛冠军横扫出局。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一共交手了六次,六场比赛雄鹿无一例外均取得比赛胜利,其中五场分差在两位数,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推介:两队系列赛前两场比赛雄鹿均轻松大胜对手,两场分差都在20分以上,雄鹿可谓占尽优势,本赛季一共交手六次雄鹿不仅保持全胜,而且其中五次是净胜分差达到两位数,可以说即使活塞核心格里芬在场活塞依然很难撼动强大的雄鹿,本场机构开出雄鹿客让9.5,在季后赛这样的舞台这一让步可谓也给足雄鹿客胜支持,本场看好雄鹿再次大胜,赢球*。

  推介:雄鹿(-9.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活塞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