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杜兰特伤缺 火箭势要将系列赛拖进抢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05-11 09:00

  系列赛比分:火箭 2-3 勇士



  上一战勇士以5分优势力克火箭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勇士为这场胜利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格林六犯离场,杜兰特伤退,且本场比赛确定不会出战,幸好水花兄弟及时回归带领勇士在末节守住领先优势最终拿下胜利,库里全场得到25分,其中有20分是在下半场得到的,汤普森贡献27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都是50%,还在关键时刻完成一记上篮得分。

  除了水花兄弟之外,天王山胜利更加属于勇士的每一个球员,格林在防守端倾尽全力,交出8分12篮板11助攻的标准"格林式"数据;伊戈达拉首发贡献11分4篮板5助攻;鲁尼替补出场抢下9个篮板,其中有5个前场篮板;勇士众将齐心协力弥补掉因缺少杜兰特而出现的漏洞。

  火箭这边,哈登依旧继续着自己的无解表现,不过其他人能给予的帮助少之又少,G5保罗几乎隐身了一样,卡佩拉继续被限制,戈登远不如此前高效,但这一场比赛已经过去,此役回到休城,火箭面对缺少了杜兰特的勇士,需尽可能的把握机会。

  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打到现在没有人能肯定的说系列赛谁能晋级,比赛胜负更多是看临场发挥,而KD的缺阵是一个突发状况,勇士众将倾尽全力保住上一场是让自己有了喘息空间,本场客场作战恐怕情况就没有那么乐观了。

  勇士是常规赛的西部冠军,所以一旦系列赛进行抢七,勇士仍旧有主场优势,不排除本场比赛勇士会战略性选择放一场留力回主场备战抢七,毕竟除了杜兰特的小腿之外,库里的手指也仍旧有伤,他们现在完全"伤不起",此消彼长下,火箭在主场赢球*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休斯顿火箭(-7.5)

  (蔡蔡)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