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休斯顿火箭 VS 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休斯顿火箭 VS 金州勇士
  时间:2019-05-11 09:00


  勇士在主场击败火箭夺得半决赛赛点,不过为此他们也复出了不小的代价。库里手指受伤仍然不下火线,而在上场比赛中杜兰特由于腿部拉伤接下来只得留守湾区,无法随队出征,这对于勇士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

  反观火箭上场本赛本有翻盘的机会,无奈卡佩拉发挥着实低迷,篮板的拼抢也不占优势,没有较好的打击勇士内线相对薄弱的这一点,最终他们只得在客场含恨而归。

  本场回到主场的火箭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球队对于胜利的可谓早已路人皆知,此役他们势必为扳平比分而倾尽全力,战意十足。另外本场机构开出主让7.5分的*,在杜兰特这一勇士大心脏伤缺的情况下,火箭无疑看到了翻盘的曙光,此役火箭固然值得追捧,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火箭(-7.5)

  (稳得一笔/*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