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大比分落败后开拓者能否迎来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05-17 09:00

  系列赛比分:勇士 1-0 开拓者


  即使是西决开赛前对两支球队的实力有所预测,很多人大概也没想到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会打得如此沉闷,开拓者全场被勇士压制,到末节终于崩盘,勇士的防守将开拓者的后场双枪完全限制,利拉德和CJ两人合计得分只有36分,而对面的库里一人就砍下36分,外线15投9中,水花兄弟另一人汤普森也有26分进账,当勇士全场13人上场12人得分时,开拓者大比分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输掉首场比赛之后开拓者必定会进行调整,改变首战攻防皆无建树的局面,利拉德和CJ必须站出来给予勇士强硬的回应,不然系列赛很有可能就会随着G1的节奏延续下去。

  虽然两队实力有一定的差距,但双方进攻套路大同小异,首战利拉德CJ皆不足4成的投篮命中率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低到低谷,本场比赛大概率会反弹,利指导手上的表一旦回准,开拓者或许真的能趁着杜兰特不在时与勇士一战。在勇士大比分取胜之后,本场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显然机构也是更加倾向于G2开拓者会回暖,推荐客队*。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