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担忧内乱影响补强:如此混乱哪个大牌敢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常规赛结束,湖人管理层就陷入混乱。先是魔术师约翰逊突然辞职,随后卢克-沃顿下课,前不久媒体又不断报道兰比斯夫妇对老板珍妮-巴斯的影响,而昨天,魔术师又主动接受采访,公开了自己跟总经理佩林卡的矛盾。


  湖人这一出出闹剧没完没了,勒布朗-詹姆斯虽然不对外接受采访,但心里恐怕也是很焦急的。

  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就爆料称,消息人士告诉他,勒布朗早就表达过对湖人内乱的担心了。

  早在魔术师对媒体大嘴巴爆料前,他就对身边的人说过,魔术师突然辞职的行为和湖人管理层的混乱让他们在媒体上的形象太负面了,这极有可能损害湖人今夏招募大牌的前景。

  勒布朗加盟湖人第一年就没进季后赛。他知道根本原因还是球队深度不足,只有他一位巨星,根本不足以在强队林立的西部站稳脚跟。而且湖人没有明确的建队计划,队内氛围也有如一团散沙。

  现在湖人乱成这样,勒布朗就算出马招募,他拿什么说服其他巨星跳这个火坑?

  阿米克也表示,联盟很多高层都觉得,湖人今夏招募巨星的难度非常大。虽然选择有很多,但他们又强劲的竞争对手(尼克斯快船),再加上自身管理层又不给力,就算勒布朗还在,愿意来趟浑水的恐怕也不多。

  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还大言不惭地为湖人定下了招募目标,还说“勒布朗有机会扭转困境”。他现在是不怕违规招募了,但勒布朗恐怕是真的头疼。

更多关于"詹皇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