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19-05-25 07:30


  两支球队在前不久的季前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亚特兰大梦想以23分的巨大优势战胜达拉斯飞翼,但是季前赛的含金量大家心知肚明,无法作为太有利的判断依据,不过论实力的话亚特兰大梦想确实在客队之上,这一点从上赛季两队的战绩可以看出来。

  上赛季亚特兰大梦想取得常规赛第2的好成绩,球队原本希望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但可惜的是他们的主力麦克康特利在常规赛末段受伤,这让他们之后的征程蒙上了阴影,果然在准决赛的抢五大战中,球队在主场5分惜败于华盛顿神秘人被淘汰出局,赛季就这样遗憾地结束了。

  相比之下达拉斯飞翼上赛季的成绩就显得较为一般,他们仅以常规赛第8的成绩堪堪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但季后赛第一圈就被凤凰城水银101-83淘汰掉,球队的客场竞争力不足,上赛季在客场总共才取得5场胜利,这样的客场战绩排在12支球队的倒数第3。

  上赛季受伤的麦克康特利目前还未伤愈复出,不过达拉斯飞翼的实力一般,而亚特兰大梦想此役坐镇主场,球队肯定希望借助一场胜利给新赛季开个好头,推荐亚特兰大梦想。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梦想(-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