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红利吃尽崩盘 猛龙王朝现雏形 湖人引以为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仅仅是现实薪资规则还有球员伤病对于勇士的限制,道德舆论也在惩罚着勇士。毕竟事实摆在眼前,不管是否是球队制造舆论逼宫杜兰特出战,还是球队队医庸医误诊错误估计杜兰特伤病形势,勇士队本身对于杜兰特的跟腱断裂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一旦杜兰特选择执行合同,对于克莱-汤普森基本就是离开母队勇士,而克莱-汤普森的虱子韧带撕裂,有可能无法收到满意的合同。

 

  基本上没有哪支冠军球队遇到过这种让人尴尬的处境,我们也不能排除有极端可能出现,克莱降低薪资留队,学考辛斯,在下赛季全明星后复出,通过表现向外界证明自己的恢复情况,届时勇士再在杜兰特和汤普森之间做选择。总决赛失利对于勇士和球员都可能不是问题,但是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接连受到可能影响职业生涯甚至改变联盟形势的伤病,所带来的连锁反应问题,更难解决。以目前的实际情况,下赛季的勇士将相当艰难,库里和追梦格林将承担前所未有的压力。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