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红利吃尽崩盘 猛龙王朝现雏形 湖人引以为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合理的薪资、球员结构对于球队的积极影响

 

  这里想说的一点,五年三冠的勇士也好,今年拿下冠军,此后有机会留下伦纳德实现卫冕的猛龙也罢,球队都享受到了自家选秀球员的福利。以史蒂芬-库里来说,为什么勇士能够铸就五年三冠的成绩,一切的起点要算在库里在13-14赛季签下的那份44400万,让勇士队笑掉大牙的“童工”合同。如果彼时库里便是顶薪续约,哪怕在合同中有球员选项,勇士都不可能有机会签下杜兰特,要知道,杜兰特降薪来投的那个赛季,库里的合同是年薪1211万。

 

  而猛龙方面, 西亚卡姆下赛季是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刚好为猛龙队创造了续约伦纳德的条件,同时未来顶薪续约的情况下,也与加索尔、洛瑞和伊巴卡三个大合同形成完美过度。为猛龙未来保留争冠阵容实力,预留了充足的薪资空间。这里可以与17-18赛季的骑士做一个对比,彼时已经失去欧文的骑士阵容薪资臃肿不堪,詹姆斯、乐福、JR-史密斯、乔治-希尔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五人已经完全锁死了骑士未来两三年所有的薪资空间操作可能。而且就个人伤病,还有年龄结构上,骑士的阵容除了詹姆斯还有乐福,都是溢价合同,越打阵容越老,球队实力越下滑,毫无希望。

 

 

  这点也适用于目前正在全力追求戴维斯的湖人,为什么湖人会坚持留下库兹马,因为库兹马的新秀合同直到20-21赛季之后才到期。而下赛季库兹马年薪仅为197万,20-21赛季新秀合同最后一年为356万,库兹马就是湖人未来可能冲击冠军,或者再次重建的红利合同。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