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红利吃尽崩盘 猛龙王朝现雏形 湖人引以为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留下伦纳德 猛龙王朝可期

 

  新任冠军猛龙本赛季已经缴纳了两千万以上的奢侈税,伦纳德肯定会在休赛季跳出合同,要求一份顶薪。猛龙毫无疑问是希望能续约伦纳德,那么球队缴纳高额奢侈税的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对于猛龙较为利好的是。如果能续约伦纳德,下赛季猛龙除了丹尼-格林一人合同到期之外,将基本保持本赛季季后赛的常规轮换人员框架。

 

  而猛龙只要能留住伦纳德,球队老板顶住下赛季的薪资压力,那么猛龙将在19-20赛季之后,迎来薪资空间的解放。届时,洛瑞、马克-加索尔还有伊巴卡,三人下赛季合计薪资高达8217万的合同全数到期,猛龙(假设伦纳德续约)目前在20-21赛季身披合同只有三人,猛龙预计会率先续约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而由于马克-加索尔届时35岁,洛瑞届时34岁,猛龙可以选择不续约或者将以较为廉价的合同留下加索尔和洛瑞,有相当自如的操作空间。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