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倒计时一个月!"新"男篮期待在北京起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第一批裁员之后,国家队以17人合练的模式参加了NBA夏联、斯杯以及中喀对抗赛,李楠指导曾在中喀赛期间表示过,17人的阵容将会一直保持到最后的热身赛之前,这个做法出于多方面的考虑,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最终的12人大名单,其实大局已定。

  在原本的名单中,易建联、周鹏、郭艾伦、王哲林、周琦、赵睿、阿不都以及丁彦雨航是免检球员,12人名单中剩下的4个名额将从剩余的9个人当中产生,从这期间一系列的比赛和表现来看,沈梓捷已经基本锁定了第四内线的位置;后卫线上赵继伟恢复情况良好,再加上方硕,四个后场名额也已经确定;锋线上翟晓川是余下人选综合实力最强的球员,但由于小丁的伤病,锋线多出来的一个球员名额,从近来球员们的发挥来看,风格明显的可兰白克已经领先其他竞争者半个身位。

  从现在到真正的世界杯开战还有一个月,这一个月内中国男篮已知的热身赛安排为5场,即使目前17人的名单没有进行裁员,但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楠指导也会在保护球员免受伤病困扰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对这12人的阵容进行磨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