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倒计时一个月!"新"男篮期待在北京起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说到磨合,则必须提到易建联,易建联由于伤病,今年夏天到国家队报道之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在中喀对抗赛期间脚踝消肿、伤势好转,目前已经和球队进行合练。易建联仍然是目前这支中国男篮最拿得出手的“头牌”,他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但年龄是不可逆因素,从上赛季的CBA联赛和今夏各类的比赛中我们也不难看出,无论是俱乐部的杜锋指导还是国家队的李楠指导,在使用易建联这件事上都显得颇为小心翼翼,目的就是为了尽可能最大化的保护他的身体、保证他的状态。

  易建联是这支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但这张底牌和李楠手中的其他牌如何在这一个月内迅速磨合是教练组需要头疼的问题,他和内线周琦以及王哲林两两搭档能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将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