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倒计时一个月!"新"男篮期待在北京起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名单大体确定的情况下,国家队教练组的当务之急是解决今夏男篮在热身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比如三分投射、罚篮以及年轻球员们在FIBA规则下的犯规问题。

  世界杯和我们同小组的另外三支球队风格各异,但无一例外身体条件较为出色,非洲球员的弹跳、美洲球员的快速以及欧洲球员的强壮,在高强度比赛中,都有可能成为我们在防守端遇到的非常棘手的问题。

  如果说控制犯规的问题更多是体现在防守端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这两项则非常明显是进攻端的问题,三分投射从在NBA夏联中就已经初见端倪,夏联到斯杯,我们在外线的表现差强人意,个别场次更是糟糕透顶,在几个内线球员有能力为外线扯开空档的基础上,外线球员要做的就是投进战术三分。罚篮是中国男篮老生常谈的话题,其实罚篮涉及到基本功,想要全队在短时间内提升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如何在站上罚球线的那一刻进行调整,或许是我们能想到的,从其他方面提升的办法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