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倒计时一个月!"新"男篮期待在北京起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这是姚主席上任以来中国篮球遇到的最严格的大考,这届世界杯的成绩有多重要是个大家都心知肚明的问题,紧张是难以避免的情绪,况且我们的主帅李楠指导算是一名“新人”教练,而大体确定下来的12人名单中也有不少是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球员,有一定的紧张感能够让球员们注意力提高、精神有效集中,但过度的情绪则会适得其反,不过作为国家队的成员,能够代表国家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克服这些不好的情绪是必须做到的一件事。

  家门口举办的国际大赛,无数国人期待的赛场,压力和动力并存,这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希望中国男篮可以在这剩余的一个月内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我们期待着下个月,在北京以及另外的七座城市里,篮球大战的上演。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