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回应被喷:黑够了吧 *被玩弄太久该爆发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在美国媒体上遭遇的批评可谓“铺天盖地”。先是他看儿子比赛时的激动反应被一些专家质疑“抢戏博关注”,近日,曾在骑士担任总经理、原本跟勒布朗关系很不错的大卫-格里芬突然站出来说,在2016年夺冠之后,勒布朗失去了求胜欲望。


  在这样的舆论攻击之下,勒布朗似乎终于不再愿意置之不理,而是在推特上正面做出回应。

  他写道:“好吧好吧。你们黑够了吧。我的*被人玩了太久,我不是在跟你们说笑。我就要爆发了![大笑][火焰][火焰][火焰][火焰][火焰][火焰][*]#詹姆斯帮派[握拳]”

  勒布朗讲的爆发是“ether is coming soon”,用典很可能来自于说唱巨星Nas讽刺Jay-Z的单曲《Ether》,其中有一句歌词写着“F*** with your soul like ether”。

  勒布朗可以说是“行走的说唱乐词典”,平时就经常在社交网络晒自己的听歌的视频,很多经典歌曲的典故他都信手拈来。

  一般他很少对网络批评或球队矛盾做出直接回应,如今大约是觉得自己被黑的有些过头了,才亲自表明态度:他的*,不是谁说抢就能抢走的。

  勒布朗这条推特也迅速得到了超过5万网友的点赞,很多球迷都仍然相信,勒布朗一定可以在赛场上用实际行动对这些批评做出回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