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花:我和詹皇一样既爱搞笑又努力 打中锋完全ok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有不少重要引援,其中包括霍华德,但他的加入同样也存在很多质疑,不过,今天霍华德明确表示,他很愉快在戴维斯身边打中锋,而且自己和勒布朗性格也很像。

  “我和勒布朗有着同样的性格,”霍华德表示,“我们都喜欢搞笑逗乐,我们都喜欢在人群里,喜欢身边都是人的感觉。但我们都很刻苦训练,打球卖力,我反正很开心自己的球队里能有一个人是和我完完全全同样性格的。”

  众所周知,霍华德过去曾拥有NBA第一中锋的实力,但因为性格散漫,不是很专注比赛,“快乐篮球”的态度受到不少质疑,可能许多人对于他把自己和勒布朗的性格相比也不是很赞同,但不管怎么说,可以看得出来霍华德试图迅速融入球队的态度。

  霍华德还表示,他对戴维斯说了,在他身边打中锋完全没问题。

  “我说我在他身边打5号位是完全没问题的,”霍华德表示,“我这辈子都一直在这么打。我曾和一些最杰出的中锋对抗过,奥尼尔、姚明、小奥尼尔、穆托姆博、恩比德,所有这些球员我都交手过,事实上我很享受,你懂的,就是防守,所以,我对这个完全没问题的。”

  上赛季,霍华德在奇才一共仅打了9场比赛,伤病对他造成一定影响,不过他的场均数据依然是不错的,可贡献12.8分、9.2篮板。预计霍华德在湖人将主要担任麦基的替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