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自曝当年就想去马刺联手小卡 湖人只是备胎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乔治在2017赛季离开步行者后,最终去了雷霆队,虽然当时许多人认为乔治想去湖人队。不过,近日据湖人跟队记者欧姆-扬米苏克(Ohm Youngmisuk)报道,乔治本人更希望去马刺。

  “我想被交易到圣安东尼奥,这是我的第一意愿,但是没有实现。“乔治表示。

  一位联盟资深人士也证实了步行者和马刺确实进行了谈判,但是马刺方面显然无法同时接纳乔治和莱昂纳德。

  虽然莱昂纳德试图说服马刺签下乔治,但是最后步行者还是把乔治交易到雷霆。乔治在雷霆呆了两个赛季,看起来过得很快乐。不过,在去年夏天他还是要求交易,最终来到了快船,终于实现了和莱昂纳德联手的梦想。

  有一种观点认为,乔治当年想加盟湖人只是利用后者来和新东家压价,事实上乔治一直都没有和湖人队见面商讨加盟的事宜。此外,乔治和莱昂纳德在今年夏天一起联手来到湖人同城死敌快船队打球,而且乔治还刻意和湖人队保持距离。这两个现象结合在一起,就更加证实了这个猜测。

  由于乔治公开表示,马刺是自己的首选,没有选择匿名,扬米苏克相信这是乔治真实的想法。

更多关于"乔治 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