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24+7猛龙破魔术 西亚卡姆18+11戈登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0胜4负)保持胜势。范弗利特得到24分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13-97击败奥兰多魔术队(6胜8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结束3连胜。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4分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5分,布歇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21分和3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罗斯得到14分,富尔茨得到12分和4次助攻,伯奇得到12分。

  开赛后两队多次战平,武切维奇和富尼耶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打出9-3的小高潮,他们以22-14领先。阿奴诺比连追4分,罗斯还击三分,戴维斯替补出场连进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1分45秒时猛龙队以28-29落后。阿米奴回应三分,猛龙队连得4分结束首节,两队以32平握手言和。

  范弗利特命中三分,布歇连得6分,他们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猛龙队以41-32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艾萨克和富尔茨联手5分,魔术队以50-55落后。阿奴诺比扣篮得手,范弗利特两次上篮得手,猛龙队以61-51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12分,艾萨克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魔术队的戈登和武切维奇在半场之后双双因伤退赛,不过富尼耶率队在第三节打出5-0的反击波,魔术队把比分追近。阿奴诺比回应三分,范弗利特也连拿3分,猛龙队再次领先两位数。罗斯和艾旺杜罚中三球,鲍威尔和布歇分别上篮得手,猛龙队以79-68领先11分结束第三节。

  布歇和范弗利特联手8分开启第四节,猛龙队以87-70领先。罗斯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戴维斯保持进攻状态还击4分,西亚卡姆也贡献3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猛龙队以96-81领先。魔术队连续投篮打铁,西亚卡姆又拿4分把优势拉开到1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猛龙队以113-97领先。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更多关于"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