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批朗多:他觉得没必要再学习 我们就没法共处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得到29.5分10.7篮板9.3次助攻,彻底迎来爆发,而独行侠也终于有了一位新巨星坐镇。

  但东契奇能真正成为核心并不容易。ESPN资深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就爆料称,联盟很多人,包括独行侠管理层内部,一开始都怀疑东契奇和主帅卡莱尔很难共存。

  卡莱尔对控卫的要求一向严苛,他也曾经跟在独行侠效力的控卫闹矛盾。到现在,他也敢于批评朗多和丹尼斯-史密斯,而他也能得到老板库班的支持。

  库班称:“如果他们觉得自己已经没必要再学任何东西,那我们就会出现矛盾。”

  但卡莱尔认识到东契奇的天赋有多么特别,“像这样的天才,他们有时候是会有主见拿出一些创意,重要的是时机,我们不能影响球队去争胜。我还是信任他可以自己处理好这些问题。”

  库班也说:“卢卡已经证明自己不仅可以得分,还可以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那(卡莱尔)也没什么好干涉的了。他就是那么强,有那么好的球场视野和实际把控能力。他能这样证明,也是因为可以带队赢球。”

  卡莱尔表示:“我理解他要做个表演者,是个球场艺术家,赢球很重要,但他也要享受乐趣,我可以理解。伟大的运动员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他们在理解比赛的娱乐之后,还能把它融入到团队理念中,带队去赢球。我相信卢卡-东契奇可以做到,赢球才是最重要的目标。”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