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见证历史!本-西蒙斯命中NBA生涯首记三分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76人和本-西蒙斯来说,今天绝对是个大日子:在主场迎战尼克斯的第一节里,西蒙斯命中了自己NBA职业生涯的第一记三分球。

  第一节比赛还有8分22秒时,西蒙斯在右侧底角接到了科尔克马兹的传球,随即选择外线出手,命中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记三分球。

  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出手三分球,此前,他职业生涯共有过17次三分线外的出手,外线投篮能力也成了他被外界诟病的一点。终于,西蒙斯用自己的训练给自己的生涯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

  不仅是76人,整个NBA都在为西蒙斯的这个三分感到兴奋。著名媒体露天看台在推特上发布了西蒙斯投三分的比赛图,并幽默地配文:这将会是NBA的新LOGO。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