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5+10+11独行侠屠勇士 帕斯卡尔砍22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9胜5负)收获一场大胜。东契奇拿到三双35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42-94痛宰金州勇士队(3胜13负)。独行侠队拿到3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5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0分,布伦森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李得到12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勇士队的帕斯卡尔得到22分和7个篮板,鲍曼得到16分,伯克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尔得到11分和7次助攻,斯佩尔曼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勇士队的格林缺席。独行侠队开赛后就火力全开,东契奇独得11分,哈达威也有10分,他们率队以26-7领先。勇士队追回4分,鲍威尔、史密斯和东契奇轮流得分,他们又打出一波13-1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1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39-12领先。勇士队又追4分,东契奇还击5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44-16领先。东契奇单节得到2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哈达威再中三分,东契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3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63-28领先。克里斯还击3分,东契奇又拿5分,波尔津吉斯扣篮得手,独行侠队继续扩大优势。伯克斯和克里斯联手5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38-74落后。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3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5分;勇士队的帕斯卡尔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鲍威尔和波尔津吉斯联手4分,独行侠队扩大优势。勇士队追回4分,杰克逊、哈达威和东契奇轮流进攻得手,他们合取9分,独行侠队以95-50领先45分。克里斯补篮得手,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布鲁森三分中的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104-64领先40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独行侠队以142-94大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鲍曼、伯克斯、罗宾逊、帕斯卡尔、斯坦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