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客场宠粉!詹皇满足球迷5年夙愿 陪孩子合影留念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最近湖人的连客之旅中,勒布朗-詹姆斯收获了不少客场球迷的“MVP”欢呼,他也实力宠粉,满足了一些幸运球迷的愿望。

  此前在孟菲斯,勒布朗打完比赛见到球员通道口热切等待的小球迷,直接把脚上的比赛用鞋脱下来送给他,自己光脚走回更衣室。而那位小球迷感动得话都说不出来。

  后来在圣安东尼奥,一群球迷又围在湖人全队用餐的墨西哥餐厅门口,球员鱼贯而出都没理他们,但勒布朗听到球迷的口号时,还是停下来跟他们喊了一句“塔克星期二”。

  而今天在新奥尔良,勒布朗下了球员大巴,看到一个父亲带着俩小孩喊着的名字,求他来一张合影,勒布朗也非常亲切,拉过两个男孩就对着镜头微笑起来。

  这位父亲一直在感谢他,说:“哥们儿,我们这五年一直都在等你想找个合影机会。”

  合影完之后,勒布朗还对两个孩子说:“很高兴见到你们。”

  湖人一直是全美人气最高的球队之一,他们的客场上座率也高居不下,证明了各地都有大量湖人和勒布朗球迷存在。本赛季勒布朗状态出色,回击了无数媒体质疑,他除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还是联盟第一人,也在证明他为什么被誉为完美偶像。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