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续航22年UFO航空管制紧急迫降 永远飞翔的卡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04-05赛季开始后,卡特对于球队的阵容实力心生不满,球队内部可能也有一些矛盾。于是卡特身在曹营心在汉,数据全面下滑。加拿大球迷对于卡特的表现十分不满,甚至有球迷给他发送死亡恐吓邮件。猛龙主场比赛时,替补席后面坐的竟然是两名荷枪实弹的警察,以此来保护加拿大飞人的人身安全。不久后卡特就转投新泽西篮网,卡特后来在采访中还撂下狠话,表示自己在猛龙后期根本没有用心打球,曾经多伦多的英雄突然成为了全民公敌。

  詹姆斯2011年回到克利夫兰主场,杜兰特2017年回到俄克拉荷马城这些场面卡特表示这集我早就演过。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鲜血淋漓的鲜血,2008年卡特率领篮网挑战猛龙,尽管当时两队都不是什么强队,但是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卡特第四节最后44秒疯狂拿分,其中包括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将比赛拖进加时,加时赛最后时刻卡特还献上经典的复仇绝杀反身扣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