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续航22年UFO航空管制紧急迫降 永远飞翔的卡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卡特在曾经的四大分卫中是实力最弱以及荣誉最少的一个,但四大分卫的辉煌只剩卡特续写,时光无情甚至已经带走了科比。卡特的职业生涯跨度长达22年,是唯一一个经历过90年代,00年代、10年代和20年代的NBA球员。能坚持这么久完全就是对于篮球的热爱。库里的父亲是卡特的队友,曾经被卡特叔叔抱在怀里的小学生成为了MVP,卡特刚刚被NBA选中的那一年特雷杨还没有出生。卡特刚进联盟的那一年,泰坦尼克号刚刚得奖,那英王菲还在牵手相约98,刘欢的好汉歌还在屠榜。

  在今年3月12日卡特在比赛最后14秒命中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卡特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541场比赛,拿到25728分,随着在疫情全球的疯狂扩散,43岁的卡特叔叔职业生涯不得不提前走到终点,剩余的15场常规赛卡特也许再不会还回来了。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图片来源谷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