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续航22年UFO航空管制紧急迫降 永远飞翔的卡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生涯是卡特最后的巅峰期,不过那时候的篮网整体实力较弱,卡特个人得分能力也不像科比那么无解,和科比相比档次上存在差距,篮网在2006年和2007年分别被韦德和詹姆斯淘汰。到了2009年卡特被交易到魔术,随后2010年卡特又被交易至太阳,2011年去到小牛,2014年卡特加盟灰熊,2017年卡特又去到国王,2018年加盟老鹰至今。从2009年开始卡特就退出了一线球星的行列,颠沛流离的生涯里基本是作为替补得分手和外线投手。每次卡特加盟这些球队之前,这些队伍基本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卡特加盟之后这些球队的竞争力都在下滑,这应该算是一种魔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