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的罗德曼 桀骜不驯NBA一大奇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5岁的罗德曼,参加NBA选秀,被活塞在第二轮选中。前两个赛季,罗德曼都在替补席,出场时间很少,没有很耀眼的表现。活塞名宿坏孩子军团领袖微笑刺客在最后之舞纪录片中回忆起了刚到活塞青涩的大虫:“他刚来底特律的时候,是个天真无邪的人儿,但是对世界的理解有点幼稚。”

  “罗德曼当时很单纯,比如他会说,你一定要去往大自然,远离所有人,才能领悟生命,点燃篝火,在外边做饭看星星。”前活塞球员约翰-塞利说道。后来为什么罗德曼会变成桀骜不驯、放荡不羁的人物呢?

  罗德曼应该是被坏孩子军团那群家伙影响了,他们带着刚进联盟三年的罗德曼拿到了总冠军戒指,有钱有名的罗德曼从此名声大噪。许多女孩子都会对罗德曼抛媚眼甚至投怀送抱,罗德曼有着明确的自我认知,他认为自己长得不丑不帅,女孩们的热情一度让罗德曼不适应。但是当他拿到冠军出名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更多关于"罗德曼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