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的罗德曼 桀骜不驯NBA一大奇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公牛的第一年罗德曼就拿到14.9分,再一次斩获篮板王+最佳一阵,将公牛战绩瞬间提升到72胜10负,球队不可阻挡拿下总冠军。时间到了1997-98赛季,公牛当时内忧外患,公牛总经理克劳斯想将球队肢解重建,克劳斯和杰克逊明确这是他在公牛执教的最后一年。皮蓬由于合同问题和球队不快,直到赛季开打才做手术慢慢养伤,开季连续缺席了35场比赛。公牛在少了一大核心的情况下,罗德曼的战术地位得到提升。在12月到1月初的20场比赛中场均抢下17.7个篮板。但当皮蓬回归后,罗德曼在场上的角色发生了变化,而他的情绪和心理也无可避免出现了波动。罗德曼居然提出向球队请假,然后和一群朋友跑去拉斯维加斯玩耍。

更多关于"罗德曼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