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的罗德曼 桀骜不驯NBA一大奇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时我们在球场热身排队上篮散投,罗德曼只是傻站着看着大家投篮。我就过去跟他说:来啊,你得参加散投,大家都在练上篮,你也得去呐。然后他对我说:我在观察出手后这些球的转数。我问:你在说啥?他接口说道:就是,你投篮的时候你出手的球会在空中转三圈。老乔他出手的时候会转三圈半或者四圈。”这就是罗德曼在篮板球上的造诣,他已经臻于化境了,可以说是前无古人的高度。他知道所有队友投篮的转数,如果出手的球出现侧旋,它会落在哪儿,一般出现在左侧和右侧的几率分别多大。他已经将抢篮板发展到了科学领域,我还从未见过有人像他这般突破性地思考过或者谈论过抢篮板和防守。当你谈论起篮球智商的时候,我绝对会把罗德曼和爱因斯坦放在一个级别。NBA名宿以赛亚-托马斯如此写道。罗德曼是一个放荡不羁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可靠的队友,就是这样一个复杂的个体帮助公牛实现第二个三连冠。

  (放大镜)


更多关于"罗德曼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