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的罗德曼 桀骜不驯NBA一大奇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罗德曼回到球馆训练时,菲尔-杰克逊要求罗德曼开始训练,才能产生肌肉记忆。而乔丹在旁边唱白脸表示:“教练别太高要求了,人能回来就不错了。”乔丹和皮蓬实力上能让罗德曼臣服,也接纳罗德曼这个奇怪的人,加上杰克逊强大的鸡汤能力,公牛让罗德曼能循规蹈矩的训练,在场上积极的抢篮板。罗德曼这样阐述自己对公牛的价值:“没人敢说我是个糟糕的队友。这支球队有伟大的乔丹,伟大的皮蓬,伟大的杰克逊。但如果这支球队没有我还能夺冠吗?我看不行。” 罗德曼说,乔丹皮蓬干不了我能干的活。他详细描述了自己年轻时如何学习抢篮板,研究主要对手的出手习惯乃至球的旋转角度以判断篮板的落点,纪录片里展示这些信息,也让如今不少球迷和记者表达了对罗德曼的敬佩。 这位NBA历史上最有个性的球星之一能拿到那么多冠军,成为王朝的基石之一,绝对是靠实力的。罗德曼自己也说:“这头怪兽是我亲手创造的。”

更多关于"罗德曼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