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湖人群星璀璨情怀拉满 浓眉成一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威少的老搭档,詹姆斯的好兄弟安东尼在今夏也是选择了加盟湖人。威少和安东尼此前合作是在雷霆,2017年休赛期,尼克斯将安东尼送至雷霆,携手威少和乔治。但这个看似强大的三人组却并未让雷霆走得太远。随后三巨头解体安东尼也是四处漂泊,直到最近2个赛季在开拓者,安东尼重获新生,成为板凳上的一把尖刀。

  根据名记Michael Scotto爆料,尼克斯为安东尼开出的是年薪不低于5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还是最少两年的合约,这样的条件已经远远超出了湖人队的一年底薪合同,但是在当天安东尼和自己的经纪人以及詹姆斯和浓眉还有威少待在一起,他们都在洛杉矶詹姆斯的家中进行了谈话,并且还有几位湖人的管理层人员,双方进行了非常真切的交谈,最终安东尼决定加盟湖人。显然安东尼更看重的是总冠军,所以他才接受了湖人的一年底薪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