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湖人群星璀璨情怀拉满 浓眉成一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此前湖人的媒体日上,霍华德、安东尼、威少、隆多、浓眉和詹姆斯的六大金刚合照成为了经典。ESPN晒出了这张图里球星们的荣誉统计:合计56次全明星、4个得分王、8个冠军、126000的总得分、31000的总助攻数以及合计5个的MVP。湖人6大金刚,都是几乎100%会入选名人堂的球星,难怪很多球迷会说,下赛季湖人即使不夺冠,能看到他们一起打球也值了。

  但对于球员们来说还是希望冲击总冠军的,随着浓眉回归,首发引进了威少,实力较上赛季有所提升,但是威少如何打无球是需要教练解决的问题。替补方面,湖人即战力还是不错的,纳恩有首发的实力,上赛季在热火场均14.2分,蒙克得分能力也不俗上赛季11.7分。总体而言,湖人这个阵容,防守出色,进攻发起点也比较多,阵容攻守均衡,如果能磨合到位,也没有大面积的伤病,预测湖人能进入上半区,甚至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如果磨合不好,或者伤病比较多,也有可能会跟上赛季一样进入附加赛。

  (南华陈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