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湖人群星璀璨情怀拉满 浓眉成一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詹姆斯“老龄化”之后,湖人的第一核心无疑是安东尼·戴维斯。上赛季的浓眉哥的表现不如预期,整体发挥只比自己的新秀赛季要好一些。尽管这里面有伤病的因素,但是这跟他自身的不自律有着很大的关系。在2019-2020赛季夺冠后,浓眉在休赛期的体重迅速上升,而这也成为他伤病增多的主要原因。不仅体重的上升带来更多的伤病隐患,而且还影响浓眉的移动速度,这些都是导致浓眉上赛季低迷的原因。

  作为湖人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浓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说詹姆斯的发挥决定了湖人的下限,那么浓眉则是决定湖人上限的那个人。浓眉有着绝佳的身体天赋,他需要做的是如何保持健康以及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毫不夸张地说,健康的浓眉比起字母哥也是毫不逊色。新赛季的他仍是洛杉矶湖人夺冠的重要因素。他的发挥决定湖人新赛季能够在季后赛走得多远,也是决定湖人能否夺得新赛季总冠军的重要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