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帕克关键球救火花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火花  86-82  神秘人(加时)

  帕克在终场前38.9秒投中关键一球,全场拿下了19分。汤普森得了15分10个篮板。火花二连胜,自帕克复出后,她们在五场比赛中胜出三场。

  火花以7-0开局,第三节一度以53-41领先,不过此后挡不住神秘人的反击,被逼入了加时。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战成71-71时,两队相继失误,佩尼切罗的最后一击也未能命中。

  加时两队六次交替领先,直到帕克投中关键一球后,火花以81-80再度超出。阿贾芳想还以一球,但上篮不中,帕克和汤普森此后六罚五中,为火花锁定胜局。

  朗霍恩为神秘人得了28分,阿贾芳14分。神秘人六连败,目前5胜21负。

更多关于"火花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