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塔关键时刻五犯毕业 他若在德国逆转不是梦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送出了10分、11个篮板的克里斯-卡曼一定笑不出来,因为此战德国最终输给了塞尔维亚,还因为他只打了24分26秒,这是被逼的。

  欧锦赛至今,这是卡曼第三次贡献两双,不过他的技术统计理应更光鲜,因为他的出场时间因为那次无畏的犯规,而被逼缩短了4分19秒。

  也就是终场前4分19秒,当时的德国队虽然落后8分,但在此之前,德国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后,不断缩小着比分,势头正猛,大有翻盘,上演惊天逆转的架势。此时德国队依旧手握球权,谁知就在这么关键的时刻,卡曼在为队友掩护的过程中,竟然鬼使神差般与对手相撞,随即被当值主裁判判罚犯规。在此之前,卡曼已经犯规4次,加上这一次,5犯提前离场。当他愤怒地走回替补席,镜头对准了他的脸,满是汗水的脸。他面无表情,大口喘着粗气,紧盯着比赛场,无论从哪个角度上说,他当然都不会甘愿就这么离开。

  事实上就在德国队末节疯狂追分的时候,卡曼的作用至关重要,此节还剩7分46秒,主帅鲍曼大手一挥,他与诺维茨基一起被换上场,刚一出场,他就在篮下强打,上篮得手。随后他又接连利用力量方面的优势,对塞尔维亚的内线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在不到4分半钟的时间内,卡曼贡献了5分,此外还摘下两个后场篮板,塞尔维亚根本找不到限制他进攻的方法。

  可是他被罚出场的那一刻,一切的努力都画上了句号,德国队最终64比75不敌塞尔维亚。

  也许只有在这个时候,所有人才会明白卡曼的重要性。除卡曼外,德国队内线还拥有奥尔布赖特和普莱斯两名小将,身高均在2.10米以上,均被视为德国队内线的未来。但欧锦赛至今,卡曼的地位与作用就像诺维茨基一样,无人可替。“他让球队的防守变得更棒,而且他还是个伟大的篮板手、得分手,与他一块儿打球,我感觉很棒,事实上我认为他比2008年的时候更强了。”诺维茨基曾这样评价卡曼这个队友。主帅鲍曼也对他报以很高的期望,认为他是球队内线不可动摇的绝对主力,希望他能在欧锦赛上有出色的发挥。

  某种意义上说,前四战三次贡献两双的卡曼,已经完成了任务。只不过想要在复赛中有更大作为,与诺维茨基和德国队携手前往伦敦,卡曼必须再接再厉,尤其是避免掉入犯规陷阱。否则,已经两连败的德国队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更多关于"德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